曝光!无锡中邦欢乐颂半夜偷偷毁坏小区绿化、蛮横施工!

小区半夜私自伐树?
一次又一次的毁坏小区绿化?
这种听似“电视机”情节的事情就发生在身边…




据一名业主爆料,中邦三期欢乐颂开发商一次一次侵吞了大家的家园:前几个月半夜偷偷砍小区绿化,砍伐了小区几十棵已经长了十年的大树,严重的破坏了小区的绿化。


业主们一直在和物业沟通,但是事情到现在还没有解决完毕……然而,伐树破坏绿化却在一直进行……


就在10月7日凌晨又突然挖小区大门口的地面,蛮横施工,然而,业主已经付过公摊面积使用费的绿化地段,为何现在不经过业主的同意,就私自砍树呢?对此,业主们都表示强烈的不满……

小区被破坏的一片狼藉,对于业主们来说更是触目惊心,生活的环境被破坏了,却得不到好的处理方式…看着几十年的树根,只能默默叹息……

网友热议

 

阳年鹏-Roc : 江苏经济这么发达,居然会出这种事!相关部门的社区这时候不见了,城管不见了,规划局不见了,面对开发商肆意妄为,老百姓无能为力

 

心灵之约-74839 : 不敢买欢乐颂房子,这样无良开发商以后还不知道能干出什么事情来。

 

DKS雕刻师 : 在中国就是这样,事情不闹大,没有社会舆论压力,“相关部门”就是瞎!虽然我永远不知道谁是相关部门,但闹大了就都出来了。

 

细嘿呀偷 : 太无耻,还有这种操作?

 

无锡新房 : 这样估计出行不方便了…

上一篇:无锡老照片——1996年,听说无锡焦化厂要拆迁了……
下一篇: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