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眼丨雪乡再纯白的雪,也覆盖不掉人心的黑。


“王法?我他妈就是王法”
一辈子一定要去一趟雪乡。是这样的一句口号,引无数网友魂牵梦萦,踏上雪乡的土地。乘兴而去……火辣而归。一桌连肉丝都没有的家常菜,1360元;网上抢购好的276元三人坑房,不补差价就退房,滚去外面零下30度睡;一桶方便面15元,加开水10元,多说一句,老板会把你轰出去...
一辈子一定要去一趟雪乡,你可能知道旅游景点坑人,但不知道会这么坑人。
坑你的是当地居民吗?是啊,但是没人管。派出所是存在的,当地居民再坑你,也不会动手,要是打人了,警察蜀黍过来一看,谁先动手的,一个罚款大几千,当地人没人敢动手,但是游客急眼了可不管。旅游局也是存在的,但是这点屁事儿他们不管。有人爆出来了,写个责令整改书,罚个大几千,完事儿了。旅游带来的GDP,是说灭就可以灭的吗?不能啊。
雪乡火起来是因为爸爸去哪儿和智取威虎山这两部电影,我在看威虎山电影的时候才发现,雪乡是这么美美,甚至一个哈尔滨本地朋友都说,应该去看看。
做好攻略,保护自己。大家都喜欢雪,特别是大雪。
在中国,热门旅游景点都一样,总会有那么些人,为了钱或利益而短视,拿游客当鱼肉,宰一个是一个。毕竟东北那么大,乡村那么多,雪景到处都有。未开发的地方,民风更淳朴些,或许这才是最美好的旅游经历。

上一篇:泉眼丨《变形计》,城市有钱人花钱踩踏淳朴的农村孩子
下一篇: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