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帮百姓维权,却收到一份“行政指导告诫书”?

无锡一网友爆料,中邦欢乐颂开发商一次又一次侵占了小区绿化,小区里绿植被砍伐的不堪入目,业主们心急如焚……住的好好的家,为何突然就变成这样了?一夜之间,树木被砍伐的七歪八倒…

10月10日,投诉维权无门的业主们找到二泉网,报道了此事…曝光!无锡中邦欢乐颂半夜偷偷毁坏小区绿化、蛮横施工!业主们怒了…(点击即可查看)



十月前
开发商多次砍伐树木,破坏环境,业主们沟通无果。

十月七日凌晨
凌晨,突然挖小区大门口的地面,伐树、蛮横施工。


十月九日下午

业主们跟开发商进行协商,业主诉求恢复原状,不能恢复市价赔偿。而开发商只愿意赔偿十万块,业主们不满后,开发商蛮横告知“反正我们要施工,要告告去吧!”开发商态度这么强硬,业主的权益被侵犯。

 

在业主们多次向12345投诉后,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方法。于是业主们选择了报警,警察到后,第一件事便是让业主们先走开,之后,也是不了了之……

 

据业主所说,开发商去年施工把39栋墙体震裂,到现在还没有解决完毕……

 

就这样,没有经过业主们的同意,建成住了十年的小区绿化围墙被规划给三期去做停车位了。

 

 

 

10月11日,城管上门给“告诫”

 

 

二泉网报道此事,10日文章发布后,开发商以及物业多个相关人员找到二泉网,拨打电话勒令“删文”“改文”,并以“文章与事实不符”的理由说“上海总部开发商会根据相关法律来告”。

 

在11日上午,三位城管来到公司,出示一份“行政指导告诫书”。提出了告诫。

告诫:文章内容与事实不符,且照片使用与文章排版影射城管,部门不作为之意,要求单位即刻删除文章,勿发布未经核实的内容。

 

10月10日,文章通篇,一字未提及“城管”,何来“映射城管部门不作为”?如果有所行动帮助业主解决此事,业主们也不会一直采取网上曝光维权的方法。

 

给与告诫书的同时,却没有出具任何的工作证,以及相关规划批复文件。又何来的与事实不符?句句说会采取法律手段,二泉网犯了什么法?

 

报道新闻后,次次电话威胁,城管上门给所谓的告诫?公平的社会是否是儿戏。

 

第一次感受到了普通百姓的维权之路是如此的艰难。

上一篇:无锡老照片——1990年4月,无锡华联商厦开业
下一篇: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