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兴这个养老综合体投资体量百亿级

来源: 江南晚报

 

9日,宜兴市西渚镇的中宜京都国际养老中心洋溢喜庆气氛,这个位于云湖之畔、投资体量大的养老综合体项目作为“中华长寿城”一期竣工工程华彩揭幕。

“中华长寿城”坐落在宜溧交界山村,地处神山之麓,毗邻宜兴云湖风景区、溧阳南山竹海和安徽省广德市太极洞风景区。一期主体工程依山傍水,建筑布局错落有致,功能多元的综合场馆恢弘大气。一期投资7亿元,利用480亩丘陵地带,建成了200多间老年康养公寓。宜兴市十分重视西渚“中华长寿城”项目的建设,将其列入2020年度宜兴市重大建设项目。从该项目后续进程看,二期工程总计划投资高达148亿元,建设用地将拓展到3000亩,配套建设有医疗养生、绿色农场、旅游景点等设施。将围绕“大医疗”与“大养生”的主线有序推进,今后将形成以“医”为主体的医疗医药产业、以“智”为引领的智慧健康产业、以“养”为特色的养老养生产业、以“健”为支撑的健体康体产业。根据该项目中长期规划,“中华长寿城”还将致力于打造以“健康养老”为核心,结合健康、医疗、养生、养老、休闲、农业、旅游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特色生态医疗养生园。未来的“中华长寿城”,可望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范围内,集高端健康产业基地、生态休闲养生高地及医养一体化健康养老典范于一身的“康养天堂”。据悉,第一批康养老人有望在金秋时节入住。


上一篇:红了!爱了!
下一篇: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