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兴设立司法协助网络查控平台

来源: 江南晚报

宜兴法院日前与宜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签署了《不动产实时查控合作协议书》,标志着宜兴法院执行工作对于不动产的查控措施全面启动线上操作,实时可查控。

 

宜兴法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,建立不动产登记信息“点对点”司法协助网络查控平台,由宜兴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统一处理执行案件中的不动产查控业务,全流程网上办理,打破了传统“一车两人跑三次”的登门查控方式,切实提高了不动产查控效率、节约了司法资源、破解了执行难题。签约仪式上,双方明确了各自职责,通过专线对接共享不动产登记平台,“不见面”即可实现对被执行人土地、房产相关信息的查询以及对土地、房产的查封、解封等司法查控登记,实现不动产司法查控请求自动化查询,为构建完善不动产登记与司法部门信息共享和协同联动机制,推动不动产执行信息化提供了生动样本。


上一篇:关注!宜马快速通道又有新进展......
下一篇:最后一页